去年写了个 Chrome 插件,功能是将 phpMyAdmin 页面中的 int 类型时间戳转换成日期格式,以方便阅读。效果如下:

由于发布 Chrome 扩展程序的开发者账号需要支付 5 美元进行认证,我自己没有 Visa 信用卡,所以当时就没把这个插件发布到 Chrome 应用市场,只是在本地自己使用。

前几天,重新登录 Chrome 开发者中心,发现页面已经改版,我对自己的账号资料进行更新(比如备用邮箱、手机号),之后进入到扩展程序管理列表,居然没有再看到支付 5 美元的提示了!试试提交发布扩展程序,两天后,审核通过了,高兴耶!

下载链接:

使用说明:

  1. 进入 phpMyAdmin 页面,按『Ctrl + 鼠标左键』进行转换,按『Alt + 鼠标左键』关闭转换;
  2. 也可在插件的设置页面开启自动转换,每次进入页面或当数据变动后,插件可自动转换显示;
  3. 字段处理的判断条件是:①该字段类型为 int,②该字段值以1开头且长度为10位数;
  4. 此插件不处理时区问题,即默认跟随用户电脑设置的时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