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MySQL 5.6中,可以使用以下公式来计算两个地图坐标之间的距离:

SELECT 
    (6371 * acos(cos(radians(lat1)) * cos(radians(lat2)) * 
    cos(radians(lng2) - radians(lng1)) + sin(radians(lat1)) * 
    sin(radians(lat2)))) AS distance
FROM 
    your_table
WHERE 
    your_table.id = your_id;

其中,lat1lng1是第一个坐标的纬度和经度,lat2lng2是第二个坐标的纬度和经度。your_table是你的表的名称,your_id是你要查询的记录的ID。

这个公式使用了余弦定理来计算两个点之间的距离。它将地球视为一个完美的球体,并假设它的半径为6371公里。

注意,这个公式计算出来的距离单位是公里。如果你需要英里,可以将6371替换为3959。

注:此回答来自 ChatGPT